春木里.

《你怎么那么讨厌》[竹马竹马甜宠向]

   我叫景昀,我刚刚睁开眼睛。


   面对陌生的环境,景昀动都不敢动。


   我怎么会在这,昨天我不是和发小在酒吧吗?


    说起我的发小,他叫程泽。


    父母是故交也是公司同事,没时间管我们。我们一起玩他老欺负我,我一点也不喜欢他。


    幼儿园的时候,老师中午会发小饼干,饼干甜甜的带着奶香味我很喜欢吃,程泽也喜欢。


    他说我身上也有甜甜的奶香味,然后抢走我手里的小饼干,我气得哇哇大哭。


    上小学后,两个人趴在玩具柜台上眼巴巴看着自己喜欢的玩具,我喜欢蜘蛛侠,他喜欢钢铁侠,本来就势不两立。


     他偷偷告诉我妈妈我们喜欢钢铁侠,玩具到手后我气得大哭,他躲在沙发后面偷笑。


     我讨厌他。


     我们上了同一所初中,程泽长得好快,转眼间就比我高了一个头。

     我很烦,倒不是因为我的身高,而是......他身边怎么那么多女孩子。

     哼,他那么讨厌,一定没人受得了的。


      他怎么还不来找我?

      他玩手机为什么不让我看?

      他为什么让我放学自己走,明明以前都是一起走的。

       我有点想哭,但我不是小孩子了我不能哭。

       程泽好讨厌哦。


        后来还是他给我道歉了,说他是为了竞选班长,我才不信呢,不过这一次我就勉强原谅他吧。




       程泽当了班长就更讨厌了,每次点名我都是第一个,他解释说是因为他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我。

       我脸怎么有点烫,一定是发烧了。



      高中我们没有被同一所高中录取,刚开学我就向他抱怨我一个人吃饭一个人放学,他让我再忍忍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还要忍三年啊,我有点难过。

      他好讨厌。


      周一上课老师说有新同学转来,我没兴趣,趴在桌子上。

      他走下讲台敲了敲我的桌子,说我来了哦。

      我承认我很开心,但只有一点点,真的只有一点点。

      他说我的嘴角快咧到耳朵后面了,我不承认,打了他一顿。







      周围女生为什么都在看着我们俩,程泽说因为他长得帅。

       我把校服脱掉盖在他头上,这样就不会看了吧,没想到她们笑的声音更大了。

       不应该啊,我很纳闷,顺便推走了捏我脸的手。






      我们准备去食堂吃饭,有个女生给我递了个信封什么话也没说就捂着脸跑掉了,我刚准备拆开,程泽一把拿走塞到了他口袋里,还给我说以后不要接陌生人的东西。

      搞什么啊,那我接谁的啊,一不小心把心里想的说出口。

      程泽说只能接他的。

      我怎么又脸红了,一定是太阳太大了。






     我收到了x大的录取通知书,激动地跑去他家炫耀,他给我甩出一本一模一样的。


     白激动一场,但我觉得我有点开心。





     程泽有187,比我高好多。

    【我不服我也有175】


     军训时他站在最后一排,我在第一排,太阳怎么晒得我老想向后转。

站军姿好累,我倒在程泽身上,他帮我补防晒。

      为什么旁边女生在瞪我,我不高兴就瞪了回去,程泽非但不帮我,还笑。




      我和程泽在校外租了房子,他不住他的房间,晚上老来蹭我的床,拉着我一起看恐怖片。


      我又怕又想看,就只能躲在程泽怀里漏出一道缝偷看。



      我有时候觉得这样很奇怪,程泽说没什么他不在意,我就屁颠屁颠的窝在了他怀里,就是有点硌。


      我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啊。

      不过程泽好像没有那么讨厌了。






     昨天是同学聚会,我好像喝了好多酒,谁把我送到这来的呢。


     想下床看看,刚撑起身体,我感觉我快散架了,浑身肌肉好像都用不上力。


      我昨天晚上有去搬砖吗?


     门开了,我又摔回了床上,程泽拿了一杯蜂蜜水进来了。

     程泽说昨天我是摔了一跤。



     我忍着酸痛掀开了被子,里面一丝不挂,身上还有一些莫名其妙的痕迹。

     在我挠头想我是怎么摔的时候,程泽突然扑倒了我,在我耳边说


     你昨天摔我心里了,傻瓜。




     我怎么这么热,是.......又发烧了?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/花落知多少


评论

热度(5)